專訪fb  

「我是御手國醫F4號技師,很高興為您服務」,對於館內服務F4技師總是充滿活力,詳細了解才發現,原來他更是離鄉背井來台打拼的努力青年,「原本我是一名職業軍人,退伍後因緣際會就來到了台南打拼。」在採訪中,F4技師就為我們分享到他的學習歷程以及如何踏入御手的過程。

原先是就讀運動休閒相關科系的他,就學中就有學習到運動按摩、防護貼紮的相關知識,當時就覺得對於按摩相當有興趣,後來總覺得這是一條不適合自己的路,於是毅然決然轉而就讀調理保健科,這是一門以中醫推拿來作為基礎,並結合西方的解剖學、生理學的學科,豐富的技術層面知識,深深引起了他的學習興趣,也讓他進一步找到了人生的方向,從而踏入中醫養生的領域。

S__46481416  S__46481419  

在學習中,他認為自己很幸運,因為遇到了很多大師級的人物,雖然當中包含各門各派、各自獨特的技術,但的確讓他受益良多,儘管當時候他也對自己的未來感到困惑,不知道要往哪一個方向前進,但是在逐一克服後,再加上當時候其母校釋出了一個來到御手國醫服務的機會,讓他可以將所學實踐在服務上,幫助其能力在短時間內便大有所長,並一步步成為館內的高級技師。

對於他來說,他認為御手國醫是一家相當用心的公司,不僅會廣邀兩岸名師來增加技師們的學術與專業,也會透過行銷,讓更多人有興趣到養身會館來體驗「什麼是按摩」、「什麼是養生」,把這個可以幫助他人的行業推廣給更多人知道,尤其〝御手國醫〞這個名稱也給予大眾很多的信賴感,讓消費者們可以放心的走進御手來享受服務。

而來到御手,F4認為:「其實不只讓我從〝奧少年〞蛻變擁有健康的身體、豐富的學識,其實也可以進一步去影響我周圍的親朋好友,以及所有的消費者,因為我可以透過我的專業,去幫助他們遠離病痛,也可以去教導他們如何去保健自己,轉變他們的觀念,我覺得這是一件最棒的事情」。

S__46481421  S__46481427  

在於未來,他也希望可以進一步去進修,提昇自己的專業,因為中醫養生其實是學無止盡的,對於不同的消費者,大家所適合的保健法可能都有所不同,所以對於任何技術,他認為「只要能讓客人的身體變好,這就是一個好的技術,那麼他就會去鑽研學習,尤其御手還有中醫產學的計畫,可以讓我擁有更好的學習機會去融合兩岸的中醫學識,並且進一步的去吸收學習,提升自己的程度與專業」。

因此,如果您也想要來體驗F4的專業技術,或是了解更多他努力打拼的心路歷程,歡迎所有消費者蒞臨御手國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手國醫養生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